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旬妇女闹市挂牌征婚续:大学退休教师来应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2: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裘晋奕) 本报昨日12版报道了北碚5旬妇女王芬身挂“征婚启事”上街征婚的故事。昨日,一名大学退休教师被王芬新奇的征婚方式所吸引,表示愿意前来应征。

  退休大学教师应征

  “可以告诉我一下王芬的联系方式吗?我想应征……”昨日上午11点过,一个中年男
子拨通了记者的电话。该男子自称是一名大学退休教师,退休前供职于南岸区一所大学,因种种原因至今未曾结婚。

  “是她的那种勇气和非常人可比的大胆精神打动了我。”该老师说,因跟学生打交道多,在思想上他和年轻人一样,接受新思想、新事物都比较快。该老师表示,他将立即前往北碚与王芬见上一面。“我就是去应征去的,这个没什么不好说出口的。”

  首次约会遗憾错过

  “他确实给我打过电话了,我们还相约在北碚公园见面,但不知是约错了时间还是其他地方搞错了,没见着面。”昨日下午5点过,记者联系上王芬,她向记者证实,之前联系记者的大学退休教师已经跟她联系过了。

  据王芬介绍,该老师在电话中说,他已经到了北碚,想要和她见面详谈。“我们约好2点半在北碚公园等,但我去了没见到人。”王芬表示,虽然首次约会,双方没能见上一面,但她还是相信该老师的诚意。

  “最好还是先电话联系好,再进行第二次约会,毕竟天气这么热,让人家大老远跑来跑去确实不好。”王芬说,她也可以前往其它区,去与该老师见面。“只要对方心诚,我就愿意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