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上补漏堵塞管道 楼下房间污水四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04 温州都市报

  旅游几天后回家,哪想刚迈进家门,一股恶臭立即扑鼻而来,随后发现客厅、卧室、卫生间的地上污水四溢,上面甚至还飘浮着粪便。家住瓯海区新桥街道某小区5组团某幢二楼的李女士昨天凌晨着实郁闷。还好,事后原因很快弄清,是李女士家的七楼住户鲍先生家修补墙壁渗水所致。最后,这两位从未谋面的邻居握手言和。

  上周四,李女士带她女儿到外地旅游,昨天凌晨零时左右,李女士回到温州。当她
打开家门时,一股恶臭立即扑鼻而来。开灯后,就出现了文章开头那幕。见状,李女士意识到可能是排污管道堵塞了,就敲开楼上住户的门,让他们暂时不要放水,怕情况更加严重。好不容易熬到早上,才得知可能是七楼住户家装修时不小心造成的。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李女士家,为防止粪水溅到裤脚上,记者不得不卷起裤脚,踮着脚尖走。李女士家的客厅溢满粪水,场面不堪入目。李女士的亲戚告诉记者,他也是早上刚知道消息的,他们都感到非常气愤,因为家里除了脏乱之外,更严重的是主卧室的地板遭浸泡后,可能要损失1000多元。现在正与刚赶来的七楼住户鲍先生商谈赔偿事宜。

  据该幢七楼住户鲍先生称,他一个多月前刚搬到这里,前段时间因为一直下雨,墙壁出现渗水的迹象,于是雇人用油毛毡补漏,可能是补漏时不小心将脏东西掉到了排污管里,造成堵塞现象。对于李女士家出现的状况,鲍先生表示非常抱歉,不管怎样他都会负责到底,目前最重要的是先要排污,并拿出1000元现金赔给李女士,不足的他将补上。

  尽管污水还不能一下子就清理掉,但李女士等人表示愿意与鲍先生握手言和。记者离开李女士家时,鲍先生已通知物业请来人员疏通了。

  昨天下午3时半,记者再次联系李女士时,李女士表示污水已经退去。王晓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