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城区四枚不明流弹射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06 华商网-华商报
西安城区四枚不明流弹射伤人(图)

警方提取的3颗弹头 本报记者 赵航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加气站内,工作人员忙忙碌碌,一枚流弹飞射进来,打在地上;汽车销售公司刚开门不久,门前也飞来了流弹;一位老人在家看电视,先后有两颗流弹破窗而入;一位刚参加完高考的高中毕业生,在水产市场内正看热闹,一颗流弹射进了他的大腿后侧,登时血流如注。

  让人惊魂的一幕幕就发生在西安市朱宏路天桥附近,时间均在昨日上午9时前后。

  10分钟内两颗流弹破窗

  西安市朱宏路与北二环交会处是一座天桥,天桥西北方向集中分布着一些水产、蔬菜及工业品批发市场。头发花白的殷老汉是水产市场的经营户,租住在水产市场西南角一间小屋子里,屋后是一片荒草地,再远处是高高的厂房。

  昨日上午9时10分左右,殷老汉正在屋里看电视,突然听见“砰”地一声响。“窗子下面被打出一个窟窿,玻璃全成了碎片。”殷老汉以为是窗外有人掷石头,赶紧向窗外看了看,外面一个人也没有,“我心里还想是不是有人朝我下黑手,可没有人能把石头扔过那么高的厂房啊。”

  不到10分钟时间,殷老汉还没从慌乱中恢复平静,窗户上部又被打破,“射进来,打在墙上,最后弹落在床上,我拾起来一看,竟是一颗子弹头。”昨日,记者在殷老汉的屋子里看到,碎玻璃片散落在窗台上,流弹射穿了窗帘。

  正看热闹流弹射进大腿

  几乎就在殷老汉家事发同时,在水产市场内,经营户张女士刚参加完高考的一个亲戚,站在市场一角看人下棋,“正看得热闹时,突然感觉什么东西钻进了大腿,然后大腿血流不止,自己就站不住了。”

  当时,张女士以为是附近过车,车轮弹起来的石子打进了孩子大腿,便赶紧将孩子送往医院,“没想到在医院,医生从孩子腿里取出来的竟是颗子弹头。”

  张女士拿出了当时被流弹射穿的孩子裤子,记者看到有顺着弹孔处流下来的血迹,裤子被染红了一大片。

  辖区警方已提取3弹头

  昨日上午9时前后,除了以上两个地方,在该区域内,一家加气站、一家销售汽车的公司也受到流弹袭击,幸未伤人损物。事发后,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民警及时分赴现场,对人员进行妥善安排后,将弹头一一提取,加上从孩子大腿上取下来的弹头,一共提取到3颗弹头。

  这些弹头金黄锃亮,放在手里沉甸甸的,民警初步判断,都是枪用真子弹。对于流弹来源,警方已紧急展开调查。目前,受伤孩子已得到及时救治,暂时伤无大碍。本报记者康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