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荣昌县一土房被火药引爆全家一死四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0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7月11日消息(记者刘湛 实习生银雪)9日凌晨,荣昌县古昌镇冲峰村4组村民于世福家的7间土房被夷为平地,他本人也被土墙砸倒身亡,全家5人受伤。

  于世福之子于洋兵称,爆炸时前院先塌,里面住有他的儿子、侄女、表侄等4人,所幸孩子们未被埋,但塌房扯断电线,两小孩被电弧烧伤。4小孩被抱出后,土房仍在塌,不久即发出剧烈爆炸声,前院3间房被炸平。18分钟后,“轰!”后院土房倒塌,放在这里的火
药又发生爆炸,于世福夫妇被土墙掩埋。当于洋兵与邻居把父亲从土堆刨出时,已身亡。经查,有2人重伤,尚未脱离危险。

  该镇人大主席卢正凯称,镇政府和派出所每年至少两次接群众举报去于家查处,每次都将其制鞭炮的工具、原料销毁,去年还将他处以治安拘留。但于世福不久又重操旧业,他们只能“接报一次,打击一次”,极为被动。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尚未确认,但排除了制鞭炮引发爆炸的可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