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络求租引来抢劫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32 青年时报

  有房子要出租,任小姐把信息挂在租房中介网上。很快有人回应上门看房子,任小姐满心欢喜。

  2004年12月份,任小姐有套中江花园房子要出租。12月23日,两名男子来看房。

  听了房子的出租价格后,两人表示要再考虑。这期间,两名男子还用家乡话嘀咕了
几句。

  可走后才十多分钟,任小姐又接到电话,一男子说U盘落下了,要回来找。找了一会后,其中一名男子绕到任小姐身后,突然用右手卡住她的脖子,左手捂住了她的嘴巴。

  男子手上有块布料,任小姐闻到很浓的化学药剂的味道,很快晕了过去。醒来时,手机和小灵通及面额50元的两张移动手机充值卡及若干人民币已被抢走。

  今年3月4日,经上网追逃,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获归案。

  张某在归案后交代,是受同伙杨某怂恿。当时他还用家乡话对杨某说,他要走了。可杨某坚持要干。于是,他们再次以东西落下为名,回到了出租房。

  下城人民检察院以抢劫罪对张某提起公诉。今天下午,案子在下城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胡育萍 通讯员 夏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