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头靠方向盘 车厢内独睡正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18 法制晚报

  

司机头靠方向盘 车厢内独睡正酣

  摄/记者 黑克朝阳公园桥下发生车祸 护栏成“花卷” 车头被撞烂 谁料——

  司机头靠方向盘车厢内独睡正酣

  今天凌晨3时许,朝阳公园桥下姚家园路口,一名醉酒驾车的韩国籍男子驾驶一辆索纳塔轿车撞到路中防护栏后,车头被撞烂。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中停着一辆白色索纳塔轿车,车头被撞得凹进去,路中间防护栏被撞错位,前两扇护栏撞成“花卷”,车内气囊已弹出,司机坐在驾驶室内一动不动。

  据当时路过此地的马先生讲,他看到这辆车后一边喊一边拍打车门,但司机并没回应。正在马先生担心司机发生意外时,却发现其安然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马先生告诉记者,当他报警后,司机突然“嗯”了一声,换了个姿势又睡了过去。

  20分钟后,双桥交通队交警赶到现场并将车钥匙取下。在交警的呼唤下司机才缓缓清醒过来走下车,但一股浓重的酒气从车内涌出。

  此后,该司机用一口韩语向交警索要回钥匙,交警随即通知其所在公司的同事来处理事故。

  在交警对该司机进行检查后得知,他是一名韩国人,属酒后驾驶。

  文/记者 叶慧 王溪 陈柱 实习生 贺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