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动车占斑马线 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芳)因行经人行横道时,没有避让行人且占用斑马线,昨日沈阳295路公交车女司机孙师傅被交警开了张百元罚单。

  从昨天起,和平交警一大队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对类似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首先重点整治的就是公交车。

  昨日10时,和平交警一大队的领导与辖区内的公交车车队队长、安全员召开了座谈会并来到市府大路北市家园门前现场观察。

  不久,一辆将车停到斑马线上等信号的295路公交车进入了交警的视线,经过交警教育,女司机签下百元罚单。此时,正在人行道上观望的295路公交车车队隋队长也走上前对司机进行了教育。

  在接下来不到半小时内,209路、115路公交车和10余台社会车辆分别因此被处罚。

  目前交警部门正着手调整此处公交站点,同时整治商家门前占道停车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