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拦车兜售色情光碟碟贩子被扭送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10日讯今日上午,记者接到读者举报,哈市红旗大街有人在街上拦车兜售色情光碟,光碟有真有假。记者赶赴举报地点,发现有多名碟贩子在兜售黄碟,其中一妇女被送入派出所。

  今日10时许,读者郭先生向记者举报,红旗大街“碟贩子”在街上拦车兜售色情光碟,“这些碟有真有假,很多是用来骗人的。”郭先生说。随后,记者和郭先生一起驱车来到红旗大街通江商店附近,果然在路边看见七八个“碟贩子”拿着封面印有淫秽图画的光碟,向过往车辆和路人兜售。

  车速一放慢,几个人马上围过来询问:“要碟吗?6元钱一本。”记者继续前行,一个中年妇女来到车窗边,举着光碟介绍:“我的碟是真的,也6元钱一本。”郭先生表示要10本碟,中年妇女马上表示可以和他一起回家放碟,验证真伪。记者看到,一个男子拿了几十本光碟递给中年妇女,中年妇女上了车。2分钟后,郭先生将车直接开至香坊大街派出所,中年妇女兜售的39本光碟被当场没收。

  经查,该妇女姓张,50岁。39本光碟中有18本是色情光碟,21本是无内容的空白碟。据其供述,色情光碟是昨天从一个骑

摩托车的碟贩子那里换来的,假黄碟则是用来骗钱的。目前,色情光碟已被警方销毁,中年妇女张某被罚款5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