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一个尚未满月的男婴被活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3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7月11日消息(记者刘湛 实习生银雪)昨日,凌晨两点。重庆渝北区龙溪街道松桥支路56号居民楼居民张正伟正看着世界杯,突闻楼外传来婴儿啼哭声。张循声而去——天啊,有婴儿被活埋在花园里的土堆中。火速赶来的民警,与居民一起小心翼翼刨开20厘米深的泥土。这是一个尚未满月的男婴,光溜溜的身子粘满泥土,脐带上还凝着血。

  由于旁边就是重庆市渝北区第二人民医院,民警将婴儿抱到该医院。医生、护士立
即对婴儿进行清洗,特别是鼻腔、口腔,因为怕泥土阻碍呼吸。随后,重庆市儿童医院前来将婴儿接走。一陈姓医生介绍,根据凌晨送来时脐带上还凝着血,可以推断这个男婴未满月,出生顶多十几天。他们对这个男婴进行了全身清洗、保暖,还给他打了破伤风针等,经检查,发现很健康,目前尚未发现有任何身体缺陷和疾病。

  案发后,重庆市渝北区刑警支队、龙溪派出所民警都赶到现场,进行勘查。目前,十多位民警正采取排查访问的方式,对附近居民、近期生产的妇女进行调查。

  “活埋婴儿者惨无人道”,龙溪派出所副所长周义称,他们将投入最大的警力,力争在最短的时间里将此案调查清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