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以衬衣背包作掩护 电梯上来回偷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53 法制晚报

  以衬衣背包作掩护 电梯上来回偷旅客

  本报讯(通讯员 陆国鸿 记者 王媛媛)张某大热天穿着一长袖衬衣,挎着个背包在北京西站进站大厅的电梯上不停地上下偷旅客财物。昨天,张某再次作案时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7月7日中午,张某穿着粉红色长袖衬衣、背着个黑色背包,在北京西站进站大厅的电梯上不停地上上下下,每次上下都故意贴靠旅客,伺机盗窃旅客口袋里的钱物,但一直未得手。但这些情景全被民警用录像机记录在案。

  7月10日下午3时许,窃贼再次“光临”北京西站,这次他使用同样的手法,用左手快速窃取了旅客上衣左侧口袋中的一张车票。

  等候在二楼的便衣民警当场将其抓了个正着,并起获当日K183次硬座车票一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