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走正道养活家 贩假发票生歪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3: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7月10日讯(记者 张继才 通讯员 焦海英)20岁的姜某与女友未婚生女,为了挣钱养活孩子,该男子竟然选择了贩卖假发票。7月6日,张店区检察院依法对姜某批准逮捕。

  今年20岁的姜某是济南长清人,2001年,姜某来到淄博打工,暂住在张店。后来,姜某认识了年龄相仿的李某并开始同居,李某今年4月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孩。但姜某为此发
了愁,此时两人都没有正式工作,别说养活孩子,就连自己吃饭都成了问题。这时,姜某想到了济南一些地方有人贩卖假发票:“批发点假发票回来卖不就能挣钱了吗?”

  5月下旬,姜某去了济南,在济南火车站附近认识了一个姓陈的卖假发票的妇女,姜某以低价购买了两本假的淄博市通用定额发票。回到淄博后,姜某通过某网站聊天室将两本假发票卖出。6月下旬,接到群众举报后,张店警方将姜某抓获。据了解,姜某贩卖假发票获利仅100余元。

  7月6日,张店区检察院以涉嫌出售非法制造发票罪将姜某依法批准逮捕。(a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