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驾驶室里太闷热 收割机下睡大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3: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驾驶室里太闷热收割机下睡大觉

  本报潍坊7月10日讯(通讯员 闵小亮 孙涛 记者 韩凯 实习生 孙锐)运送收割机途中嫌驾驶室里太热,今天上午,一男子在一台收割机下打了“地铺”,呼呼大睡起来,而收割机则被绑在一辆疾驶的货车上。所幸民警及时发现这一情况,才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今天10:00左右,济青高速公路潍坊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济青高速公路济南方向200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货车正装载着一台收割机由东向西行驶,收割机下躺着一名男子,该男子盖着一床被子,好像在睡觉。收割机只是被简单地固定在车斗里,随着车斗的颤动,收割机不时在男子头顶晃悠,车斗两侧的挡板也被放下,男子一个翻身就可能滚下车斗。

  看到如此情形,民警不禁为男子的安全捏了把汗,便立即示意货车靠路边停车。货车驾驶员李某说,他们一行5人从青岛装上收割机准备前往淄博。由于天气炎热,驾驶室里温度很高又没有空调,坐在驾驶室里的王某就让李某在路边停车,说要到车斗里凉快凉快。没想到,王某在收割机下打了“地铺”,呼呼大睡起来。这一睡就是两个多小时,王某完全没有意识到其中的危险。

  最终,民警对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让他到驾驶室乘坐,而驾驶员李某则因“货运车辆违反规定载人”被罚款200元。(a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