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闸北区]芷江西路拆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3:26 新闻晚报
□冯兰蔺

  晚报讯 近日,芷江西路街道联合闸北区市容局、区城管大队拆违科、城管四分队等有关部门,组织近百人整治交通路、徐家宅路市容顽症。

  据了解,位于交通路轨道四号线附近的城上城小区,周边私房多、外来人员多、拾荒者多、违章搭建现象多,给周边市容环境造成严重的破坏。对此,居民反映强烈,投诉不断。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18间,约200平方米,清运各类垃圾30余卡车。

  为了巩固整治成果,街道方面已协调保洁公司加强管理。同时,闸北区市容局已在此新建了垃圾房,让私房地区以及外来人口居住地的居民生活垃圾能统一堆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