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红门命案 21岁女子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3:33 法制晚报

  今晨 大兴西红门明珠广场东南侧一栋2层小楼附近被拉上警戒线据了解

  西红门命案 21岁女子遇害

  知情者称 女孩是河北人 跟父亲在北京做防水生意 截至中午警方仍在现场勘查

  本报讯(记者 秦胜利)今天早晨,大兴西红门明珠广场东南侧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21岁的女子遇害。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现场勘查。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时,8辆警车停在现场附近,警方拉起的警戒线已经封锁了整条马路,20多名刑警在走访周围的群众。

  记者看到,明珠广场呈三角形,布满了洗浴中心、写字楼等商户,看上去比较繁华。案发地为一栋二层楼,在该楼顶部有“建国防水”四个铁制大字。

  据围观的人介绍,今天凌晨有人在小楼一层发现了尸体,人可能是在夜里被杀的,被害人是一个21岁的河北女孩,跟着父亲在北京做防水生意。

  记者看到,女孩家里来了20多名亲属,他们神情焦灼地紧靠着警戒线和警察交谈。

  记者试图向一位亲属了解情况,他只说了句:“孩子被人杀了,凶手还没找到呢。”就被警方阻止。

  孩子的父亲在一位亲友的陪伴下坐在一辆桑塔纳轿车内,看上去非常悲伤。

  一个清洁工告诉记者,他早晨5点多路过此处时,没有发现什么动静,一切看上去都很正常。等他7点多再扫到这里的时候警察就把现场封锁了。“我的脏土都没清走呢。”他说。

  截至中午11时,警戒仍未解除,警方仍在现场勘查。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韩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