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喜欢QQ的14岁女孩一声不吭离家出走 家人担心被网友诱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已知小姑娘从潮阳到了广州,家人苦寻不见踪影,十分担心被网友诱骗

  本报讯记者黄丽娜报道:照片上这个小女孩叫吴柳娜,是个还没满14岁的潮阳女孩。上月底,从没离开过家的她,偷偷买了一张广州到北京的火车票;瞒着家人,一声不吭坐上了从潮阳司马浦到广州的长途车。此后,音讯全无。昨天,她焦急的家人,第二次到广州来寻找她。

  小学刚刚毕业、准备升入中学的吴柳娜,在家人看来有点倔,有点内向。“她没什么爱好,就是喜欢上网聊QQ。”在离家前的那几天,她也没有任何异常的举动。“因为是假期,直到上月30日晚吃饭时,家人才发现找不到人了。”当晚8时,家人在当地的电视台登了寻人广告,很快,吴柳娜的同学告诉吴家人说:“吴柳娜前段时间说,要去北京打工。她还买了7月1日上午去北京的火车票……”

  紧接着,消息一个一个得到确认:售票处的人说,小姑娘确实买了从广州到北京的火车票,她告诉售票人员说,是要去看上学的哥哥;小姑娘确实上了中午11时开去广州的长途车,并且在天河下了车;小姑娘离家时,还带走了她攒下的1000元零用钱。当晚10时,吴柳娜的爸爸坐上了来广州的长途车。

  7月1日,广州火车站。在火车站工作人员和乘警的帮助下,吴柳娜的爸爸在车上找了又找,一直等到火车开动,也没有看见女儿的身影。“她肯定是到了广州,但是没有坐上她买了票的这趟车,也再没和家人联络过。”

  前天,吴柳娜的哥哥又从潮阳来到广州。“我们在天河客运站、火车站、街上找来找去,希望能碰到她。她从来没离开过家人,只在电视上知道北京、看过北京,没道理突然说要去那里啊。”亲人们担心地说,“她和同学提到过她的网友,我们很怕是有人把她骗出来的。”

  谁见过吴柳娜?谁可帮帮焦急的吴柳娜家人?(报料人廖先生,四等奖50元)

  

喜欢QQ的14岁女孩一声不吭离家出走家人担心被网友诱骗

  图:出走的小姑娘看上去十分文静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