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体育东停车场昨起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现场正准备建设新大楼,谁是宏城广场停车场“接班人”仍是谜

  本报讯记者梁栋贤报道:原来传闻要成为宏城停车场搬迁地的体育东停车场,昨日封闭原本对外开放的社会停车场,已排除成为楼巴新停放点的可能。谁将成为宏城广场的“接班人”,到目前仍是一个谜。

  昨日下午,记者在体育东停车场看到,这里不但没有改变成楼巴停放点的迹象,连原来对外开放的社会停车场也已封闭。现场做好了建设新大楼的准备,一派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原来属于停车场的20多棵大树已被挖了出来。据现场的工作人员称,这些树要移至花都某园艺场暂时保养,到新大楼落成以后再移植回来。停车场的业主———凌辉房地产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体育东停车场于昨日正式停止停车,清场平整后将用于开发楼盘。另外,传言中要成为宏城停车场新“接班人”的珠江新城,也被宏城停车场的管理方正式否决。某番禺发展商分析认为,珠江新城目前的公共交通仍未完善,到目前为止,仍很难承载大量郊区楼盘居民的交通中转中心的功能。

  截至今日,宏城停车场仍未搬迁,各楼盘的发展商也尚未收到来自宏城公司方面的正式搬迁通知,大家也就乐于在宏城停车场耗日子。某发展商透露说,宏城公司给他们的回答是“尽量在本周内答复”。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