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分财产起纠纷 动刀杀妻杀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46 新民晚报

  

分财产起纠纷

  本报讯(记者郭剑烽通讯员韩元梅)因夫妇之间感情不和,为离婚财产及子女抚养问题未达成一致,恼羞成怒的山东来沪人员刘晓东竟连杀妻子及妻妹。日前,青浦区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依法批捕了犯罪嫌疑人刘晓东。

  刘晓东会木工手艺,2000年来本市青浦务工,带着几名小工在建筑工地打工。近年来,夫妻俩感情出现裂痕,经常发生口角。去年底妻子与刘分居并提出离婚。双方口头协议,一双儿女由男方抚养,女方给丈夫和孩子3万元的经济补偿。后来,刘妻反悔,提出不给经济补偿,要求将两个孩子都带走。而且还要平分老家的房产,刘接受不了这样的条件,双方约定今年6月3日到老家法庭判决离婚。

  今年6月2日晚上,刘抱着“再谈一谈,谈不好就一起死的想法”到妻子的住处商谈离婚事宜。结果双方引发争吵,失去理智的刘突然拔出匕首朝妻子和在场为妻子帮腔的妻妹身上乱捅。两人逃出屋子,刘仍不放过,疯狂追赶出来,继续朝两人身上连刺多刀。两人因被刺破心脏、肝脏等部位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