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主驾车“冲顶”保安3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昨天上午,一名车主因拒付10元停车费与保安起争执,竟将保安“顶”在引擎盖上开车前行300多米,在路人的“声讨”中才停车,保安因此受了轻伤。

  据55岁的保安周师傅反映,他是江宁路近长寿路口音乐广场的保安,平时负责管理停车事项。昨天上午9时多,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驾驶一辆米黄色轿车准备离开音乐广场,周师傅上前收取10元停车费。尽管周师傅事后说他态度一直很好,但车主当时以保安态度不好为由拒付停车费。周师傅就站在轿车前面,阻拦车子离去。没想到车主竟发动车子,根本不管车前还站着人,径直朝前开。周师傅来不及闪躲,慌忙中趴在了车子引擎盖上。

  而车主没有停车之意,驾车离开音乐广场。周师傅吓得不轻,只好双手攀住引擎盖与挡风玻璃之间的缝隙。轿车从江宁路开到昌化路,足足有300多米,沿途路人纷纷惊叫,叫轿车停下来。最后有人阻拦,车子才停了下来,而此时周师傅早已吓得脸色发青。警察随后到现场处理此事。周师傅事后到医院检查,其右脚软组织挫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