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去工地池塘捞鱼 八岁男孩溺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去工地池塘捞鱼八岁男孩溺死(图)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朱俊博 见习记者 林劭彦)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在钟宅民族工业园旁边的一个在建工地内,溺死的孩子被母亲抱在怀里,全身赤裸,身上还有不少污物,嘴唇紫绀,嘴巴旁边还有不少白沫。孩子的母亲痛哭,口中念叨着:“儿子啊,我们回家吧。”

  这个工地内有4口池塘,孩子是在工地内靠北侧的一口池塘内出事的,池塘大概有50平方米左右,两米多深。旁边有堆着沙土,没有任何警示牌。

  在一边,还有几名小男孩,他们是死去小男孩的玩伴。他们告诉记者,死者姓袁,今年8岁,读一年级。小袁的父母都是江西人,在附近工作。一位玩伴说,他们听说池塘里有鱼,就纷纷下水去捞。一开始,孩子们都是在水浅的地方玩,后来,小袁找到一块泡沫板,趴在上面往池塘中间划去。突然,泡沫板翻了,小袁落水。

  “我们去拉他,没有拉住。我们大喊救命,但大人离得太远没听到,等我们跑过去叫他们过来,已经过了好几分钟了。”一位小男孩说。

  小袁的父亲说,孩子根本就不会游泳,而且在中午时,他们还提醒过孩子,不要去外面乱玩,想不到下午就出事了。

  报料人张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