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散步时发现池鹭 玄武湖工作人员称是从巢中掉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1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市民朱女士带着小孙女外出散步时,竟意外发现一只受伤池鹭。虽有路人欲购买,但被朱女士拒绝。

  昨天上午9点左右,市民朱女士带着小孙女来到东水关公园散步。

  可刚走到城墙下面,小孙女突然拉了拉朱女士的衣角,并指了指前方的草丛。

  朱女士发现,不远处的草丛中蹲着一只白灰相间的动物。

  好奇的她小心翼翼地走过去,结果发现是一只鸟。让朱女士感到惊奇的是,这只大鸟的嘴特别长,大约有20厘米。朱女士发现,大鸟右侧翅膀满是鲜血,而且左腿也有点瘸。

  市民广场突然出现大鸟,很快引来很多市民围观。其中一人甚至掏出50元,想要购买这只大鸟。但朱女士一口拒绝并报了警。

  特巡警接报后很快赶到,并将大鸟带到了玄武湖飞禽天地。“这是一只池鹭!”飞禽天地的工作人员告诉民警,这是一只幼年期的池鹭,估计是从巢中掉落下来受伤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