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小伙无盔驾摩托碰撞行人落地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黄敬)昨晚约7时,刘京(化名)坐着朋友的摩托车在小屯路上飞驰,两个年轻人都没有戴头盔。刘京万万没想到,几秒钟之间,一场事故使他与年轻的朋友从此阴阳两隔。

  事故现场附近一家小卖铺老板告诉记者:“当时我听见响声后出门看,只见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一个染着黄色头发的小伙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另有一个年轻人从地上爬起
来,还四处张望,好像受伤不重。”

  记者获悉,开摩托车的是18岁的李某,当时他带着刘京从南向北驶来。一位横穿马路的行人躲避不及,与摩托车发生接触,摩托车马上失去平衡,李某可能由于头部最先着地,当场死亡。现场记者看到,马路中间有约2米高的铁丝网将双向车道分开,但是中间已有部分被拆除,横穿马路的行人络绎不绝。这段路两边的红绿灯相距有近1公里远,中间没有天桥等过街设施。

  被撞伤的行人幸免于难,只是下颌骨折,随后到

北京大学航天临床医学院接受治疗。在那里记者看到了正要跟警察离开的刘京。他几乎没有受伤,但是表情非常凝重,只告诉记者他和李某是朋友,都是北京人。

  据丰台交通支队介绍,

摩托车上的两个人当时都没有戴头盔,李某系无照驾驶大型摩托车。支队事故科表示,近期接连发生摩托车事故,且事故涉及人员有年龄偏小的迹象。对此,支队建议,暑假来临,家长应加强对孩子的教育,防止悲剧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