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市固定电话智能网投入商业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7:0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7月11日消息(记者王志刚、通讯员谢乐军) 武汉电信今日举行大型固定电话智能网新业务推介会,这标志着武汉电信固定电话智能网建设全面完成,武汉市235万固定电话用户数据全部进入智能网的SHLR管理系统。武汉电信宣布,今起向全市固定电话用户提供固定电话彩铃、移机不改号业务,并逐步开放广域虚拟、话费欠费通知等10余项智能网业务。

  

武汉市固定电话智能网投入商业运营

  武汉固定电话智能网开通现场

  据介绍,武汉电信向全网开放的固定电话彩铃,具有个性化、商业化、企业化等功能,可以根据用户企业、个人的需求进行铃音的设置和选择,改变了现有的固定电话铃声单一现象。首批开放的新业务还有移机不改号,可实现武汉市固定电话用户在全网终生一个固定电话号码,不因驻所改变而改变固定电话号码。随着固定电话智能网的建设和业务开发,还将向固定电话用户开放广域虚拟、话费欠费通知、集中停复机、综合预付费、一号通、市话详单等新业务。武汉电信表示,首期将向60万固定电话用户提供免费固定电话彩铃体验服务。

  武汉固定电话网智能网建设于2005年11月7日启动,采用国际先进的软交换技术,在国内大型本地网中首次采用MAP协议建设固定电话智能网,实现了武汉市固定电话网全网用户数据,设备运营维护的统一管理,创下国内固定电话网络升级之最。武汉电信固定电话智能网的建设和新业务的推出,标志着武汉通信网又一次进入国际通信网领先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