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警方再破特大网络赌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8:08 云南日报

  新华社深圳7月11日电(记者李南玲)经过8天侦查,深圳警方日前再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赌球案,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46名,查扣5辆悍马、宝马等涉案豪华汽车,缴获涉案赌资人民币121余万元、港币11万元、美元7000元,冻结银行存款约700万元。

  据深圳警方透露,世界杯足球赛期间,深圳共破获网络赌球大要案2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百余名,冻结赌资近3000万元。

  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处机动大队大队长王卫东介绍说,世界杯期间,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有一团伙在深圳进行网络赌球活动。接报后,深圳警方成立了由156名警力组成的“6·23”专案组,开始侦查工作。

  经过侦查,专案组锁定本案1号目标人物、40岁的台湾人林某及他在深圳的住所,并对他的起居习惯进行全方位掌控。随后,本案其他目标人物也一一进入警方视野:2号目标是网站总代理深圳人李某;3号目标是李某的妻子邓某,负责网站账目管理;4号和5号目标分别是操盘手和林某的保镖。林某的赌博活动盘房仅有他自己和4号操盘手及5号保镖知道。

  7月4日晚,警方决定对“6·23”特大网络赌球案的19个目标、24个地点展开联合统一行动。当晚23时左右,林某和5号保镖前往东门路某KTV喝酒看球。凌晨2时,林某走出KTV独自驾车返回住所时,刚下车就被民警擒获。其他民警同时抓获了5号目标保镖。凌晨3时,在宝安区松侨酒店内将4号操盘手抓获。

  收网行动开始后,民警先用特殊涂料将盘房外摄像头喷涂模糊,三五分钟内连破4道防盗门,现场抓获了李某的3名操盘手并搜得大量足球赌博记录。此时,正在外洗脚的李某和3号目标邓某也被民警抓获。

  各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深圳警方已将林某、李某等11人刑事拘留,对9名参赌人员予以行政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