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斗殴不忘吹牛皮 杀人嫌犯露马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9: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田北北 通讯员徐伟 刘文华)涉嫌命案在逃的王某酒后与人斗殴,在争斗中他还向对方吹嘘自己曾打死过人。王某现已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

  7月7日下午2点左右,房山区大石窝派出所民警杨骞接到群众举报,称中午在大石窝镇某饭店发生一起打架案件,双方均未报案,其中有一人叫“王三”,是房山石楼镇人,自称曾打死过人。事发后头部受伤的王三乘车向西逃跑。

  接到线索,民警在张坊卫生院抓获了王某。据他交代,2001年10月,他伙同韩某、宋某等人酒后窜至房山某娱乐中心因琐事与他人发生冲突致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