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的哥围堵肇事本田追踪 勇敢的哥候选“的士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9: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静 实习生郭宝)昨天14时许,被驾驶本田车的醉酒女司机撞死的刘树枫与撞成重伤的杨洋家属为的哥王明秋送来了锦旗,以感谢其追逃逸肇事司机并将肇事司机移交给交警的义举。而王师傅所在公司已经确定他将作为“的士之星”的候选人之一。

  

众的哥围堵肇事本田追踪勇敢的哥候选“的士之星”

  图中右三为王师傅。实习生 郭宝/摄

  “太感谢了,如果不是王师傅他们当时帮忙追到肇事司机,我们就根本不知道找谁来负责,更没法向死者家人交代!”事故中的死者刘树枫的舅舅石先生激动地说。

  另一名伤者杨洋的父亲杨先生表示,杨洋现在还在医院进行治疗,生活仍不能自理。据杨洋的小姨孟女士称,当时帮忙追凶的人都没有留名,他们四处查找后才找到好心人之一的王师傅。

  “其实也没什么,我只是做了分内事,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会这样去做的,我们公司领导也经常强调我们要做好人好事!”王师傅憨厚地说。而王师傅所在的北京渔阳联合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部经理刘先生称,公司已经确定王师傅将作为“的士之星”的候选人之一。

  【新闻回放】

  的哥围堵肇事司机

  6月22日零时20分许,在韩国一公司上班的刘树枫与其朋友杨洋在过马路时,被一醉酒女司机撞倒,女司机没有采取救助措施,而是选择了逃逸,被正在路上的出租车司机王明秋看见,王师傅与其他出租车司机一起将肇事司机拦下并移送交通队。

  该事故造成刘树枫伤重死亡,杨洋重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