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西站地下发现风干女尸 疑为6年前失踪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23:24 北方新报

  《华夏时报》消息 7月10日9时多,北京市西客站北广场北恒大厦地下二层发现一具风干女尸。知情者称,6年前,该大厦内曾经有一名女子神秘失踪。

  据一名目击者称,女尸所在的地下仓库已经停用多年,北恒大厦原本打算重新装修,工程部人员当天进入现场时,发现了这具女尸。下午15时多,女尸被999急救车拉走,警方表示,将对女尸做法医鉴定。

  “1999年10月左右,在北恒大厦内开了家公司的郭小姐忽然神秘失踪,家属立刻向西站分局民警报案,但是至今没有下落。”北恒大厦内一工作人员回忆说,神秘失踪的郭小姐个子很高、短头发,平时打扮比较时髦。一名顾姓员工说,当时怀疑她被绑架了,但是最后没有找到。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刘伟)

来源: 华夏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