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一女教师涉嫌拐骗女生到广东卖淫 警方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7:32 中国新闻网

  日前,重庆忠县一所中学发生一起女教师涉嫌拐骗女学生卖淫案:该校一名女教师以帮忙介绍工作为名,将一个15岁女生拐骗到广东卖淫6天。随后,该女教师被警方刑拘,目前取保候审。

  女生遭遇老师软禁

  前日中午,记者找到此案受害者陈丽(化名)。陈丽中等个子,是忠县一所中学初二(5)班学生。陈的父亲陈明(化名)说,女儿刚回来时瘦了近5公斤,有半个月时间天天昏睡,不说话。

  陈丽回忆了1个月前噩梦般的经历。她说,张晶(化名)是其初一时的班主任。陈丽上初二后,张没再教陈丽。但每次两人见面,张老师都会劝告陈丽“现在读书又不包分配,还不如早点出去打工。”还举例证明自己曾经推荐出去的一些女学生都找了钱。

  5月12日,张突然将陈丽叫到办公室,说广州目前有一个好工作,“但必须现在就去,不要告诉任何人,不然就要挨打。”幼稚的陈丽同意了。当天,张将陈丽的书本以5元钱卖掉,又指使陈从班主任谢老师那里借走70元钱。

  当晚,陈丽回到家后,按照张的安排向爷爷奶奶撒谎:“明天我要到城里吃一个老师的生日酒。”次日一早,陈丽来到县城与张见面,张随后将其接到自己位于县城的住处,将陈丽反锁在家。

  中午,张带回一平头男子。张介绍:“从今以后你叫他哥哥,不听话,他要打人哟。”平头开口:“妹妹你怕不怕?”陈丽随口回答:“不怕”。男子一巴掌将陈丽打倒在地。晚饭后,张带陈丽去洗了头,将辫子剪掉,留下短发。

  5月14日晚,例行周日巡查的谢老师发现陈丽失踪,随即四处打电话寻找。

  拐到广东强迫卖淫

  5月15日晨,张送平头和陈丽赶车去广州。中途,张突然接到谢老师的电话,询问陈丽下落。陈丽清楚听见张称不知道。

  在忠县开往广州的长途车上,平头每天用一个白色小瓶拍打陈丽的肩膀,陈感到白天睁不开眼,只想昏睡,而晚上则被平头抱在怀里。两天两夜后,两人到达广州,被一瘦男子接到东莞市一出租屋,与3个年轻女子同住一屋。陈丽后来才知道,平头叫周某,瘦子叫罗某,两人均是忠县人。

  5月18日,周和罗将陈丽轮奸。第二天开始,陈丽被正式要求每天至少接待4个嫖客,稍有不从,即会招来一阵毒打。

  女学生被秘密放回

  5月18日,在广州打工的陈丽的父亲陈明得知女儿失踪,连夜赶回忠县;而此前,家里亲戚已向当地派出所报案。经过分析,陈怀疑与张老师有关。陈四处寻找张没找到;学校也不知道张在何处。

  直到6天后,陈才在学校找到张。张虽不承认陈丽失踪与自己有关,但神情紧张。经过一整天追问,张终于答应想办法。当晚,陈丽通过罗某的手机与张通话,张在电话里答应陈丽让对方放人,但要陈回家后不要透露是张介绍的。当晚11时许,周某、罗某将陈丽丢在一酒店门口,陈丽在当地打工的幺叔将其接回家。

  警方刑拘女教师

  5月27日,饱受摧残的陈丽回到家乡。次日,忠县公安局介入调查,随后将张刑事拘留。

  忠县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罗天告诉记者,该案目前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调查。由于目前只有受害者的证词,没有其他证据,周某、罗某两人也没有落网,所以对张犯罪事实的认定还缺乏充分证据,在将其刑拘近一个月后,目前警方按规定变更了强制措施,让其取保候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陈明称,张被取保候审后,通过熟人和校方多次找自己私了,均被拒绝。

  女教师张晶其人

  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陈丽的现任班主任谢老师说,张为人豪爽,对人挺好。知情者透露,张今年31岁,离婚后没再婚,身材胖、戴眼镜、不算漂亮。

  张的父亲说,是女学生回来乱说害了女儿。

  目前张在何处?警方称在县城,但具体在何处拒绝透露。

  昨日,记者在陈丽指点下,来到张曾租住的房。邻居告诉记者,张已在3天前搬走,去向不明。

  已有几起类似报案

  陈丽告诉记者,在其初一张老师当班主任时,班上就有两个女生在2004年下半年突然失踪,再也没来上课。

  张晶所在中学陈校长拒绝透露学校以前是否出现过类似拐骗现象,只说学校的学生多有中途辍学,只要家长没来找学校,学校就认为是外出打工。陈校长说,张在学校任教6年,“出了这样的事,肯定师德不合格,当年不能评先进。”

  忠县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罗天查询110和负责打拐的部门得知,今年该县已接到几起学生被拐的报案。(来源:重庆晚报;记者 范永松 实习生 王欢/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