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性感照片+辛酸情史 加拿大籍富姐网上蹿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50 国际在线

  

性感照片+辛酸情史加拿大籍富姐网上蹿红(图)

  “清清”性感热辣靓照

  

性感照片+辛酸情史加拿大籍富姐网上蹿红(图)

  “清清”清纯玉照

  网络是一个“造星”的梦工厂,这话并不假,网络造就了许许多多的明星,不管是文化明星还是娱乐明星,这些人不但已经广为人知,而且已经从网络走向现实,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人生舞台。木子美、芙蓉姐姐、二月丫头、天仙MM……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就像一颗颗璀璨的星星一样,镶嵌在网络这块巨大的天空中,闪闪发光。

  不管人们用什么眼光去审视和评价她们,她们依然以自己的方式,展现自我,张扬个性,在网络这个丰富多彩的、多元化的世界里,留下了她们洒脱的身影,也留下了一个个争议不断的话题。

  大胆热辣的照片、传奇曲折的人生、辛酸的情感心路、张扬的自我个性……近日,一位网名为“一莲水清清”(以下简称“清清”)的加拿大籍女孩悄悄地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她自称“不中意豪宅名车,不喜欢超级靓仔,不满足高额年薪”。在天涯社区·天涯真我栏目里,她的贴子的点击量在短时间内便飚升至十几万,人气灸手可热,同时,也引来了无数网友的非议,有人说她是“芙蓉姐姐第二”、有人骂她是不知羞耻的“金丝雀”,也有人赞扬她的美丽性感,钦佩她在事业上的成功,喜欢她率真的个性……

  面对网络上沸沸扬扬的争议,“清清”依然不断地在网上发布自己最新的性感玉照,以自己独特的笔调叙述着自己的人生和情感。许多支持或不支持她的网友也天天上网等待着她的最新照片,倾听着她的叙述,与她共同分享着快乐与辛酸。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