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遗失补号时莫名多出手机号 欠费数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0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蔡爽)手机遗失补号时,却被告知以自己身份证登记的另一个手机号欠费数百元。武昌王小姐日前遇到这件闹心事。

  9日王小姐不慎丢了手机,去洪山一营业厅办补号手续时,工作人员查询了王小姐的身份证,发现以该号登记的另一个手机号已欠费500多元,要求王将欠费交清方可补号。可王表示从未上过这个号,双方各执一词。

  随后,营业厅一负责人仔细查询后发现,欠费的手机号是一个外地号码。王想起不久前曾出差,在某单位留下过身份证复印件。负责人分析,可能是有人用王的身份证复印件上了号,那外地的营业厅工作人员属违规操作。经双方调解,王小姐最终如愿补了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