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拥军安居住房又增50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27 乌鲁木齐晚报

  “拥军安居·优惠购房”活动开展近一个月来,引发官兵购房定房热潮。7月10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应广大官兵的要求,主办方又拿出50套住房,专供自主择业干部、复转军人及非驻乌部队官兵购买。

  通过现场看房等活动,要求在本次活动中定房的官兵越来越多。边防军人李辉说:“我在边防听说‘拥军安居·优惠购房’活动后,立即与主办方取得了联系。今天听说主办
方特意为非驻乌部队官兵及自主择业干部、复转军人又拿出50套房的消息后,我非常高兴,希望能买到自己满意的住房。”

  “拥军安居·优惠购房”第一次资格评审大会即将召开,凡已经定房的官兵请在5日内将相关立功受奖证明交于乌鲁木齐警备区双拥协调办参加资格评审。

  “拥军安居·优惠购房”活动官兵购房接待处:6612288、13999103792。

  责任编辑:张雅梅

作者:杨媛媛 翟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