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多天前车被盗 同一地点又看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3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9点钟,南京王府花园的停车棚里发生了一件非常巧合的事情,市民马女士在自己住的楼下发现了自己10多天前被偷的电动车,这让马女士又惊又喜。而前来推车的妇女称,她是花600元买来的。

  昨晚10点钟左右,记者来到王府花园,看到一辆电动车前已围了很多人。据马女士称,她就住在王府花园,一年以前花2000元买了一辆电动车,没想到今年6月25日,停在楼下
车棚里的电动车不翼而飞,她虽然非常气愤但又无可奈何,只好自认倒霉。当晚她和丈夫去逛超市,回来后路过车棚时看到一辆电动车的外形很像自己被偷的车,马女士不由好奇地停下了脚步,上上下下地观察,发现车子颜色已被重新喷漆,后备箱也被改装过。马女士叫来丈夫仔细看,两人都觉得眼熟。马女士想起自己车子的电瓶上刻有自己的名字和家中的电话号码,于是查看电瓶,看到电瓶已被一块铁皮包住了。马女士和丈夫把铁皮扒开,在电瓶上果然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和家中的电话号码,确定这就是自己10多天前被偷的电动车。

  两人随即通知保安人员,马女士并从家里拿来了车子的证件和发票,保安人员检查之后,决定等待“车主”。大约过了几十分钟,一位50岁左右的妇女来到此处推车,被几人逮个正着,马女士随后报警。

  这位妇女满脸无辜地称,她绝对没有偷车,车子是花了600元从别人那里买来的,也没有任何发票。而她就在附近上班,车已经停在这里一个星期了,根本没想到会“出事”。据保安人员推测,这位妇女不会是偷车的,因为偷车贼不会傻到再把车“送”到车主的眼皮底下。这名女子看到马女士的发票,痛心疾首地说她以后不会再买赃车了,不仅损失了600元,还有可能受到更严厉的处罚。最后她被带到了派出所接受调查。(王冠徐醒民仆)

  

10多天前车被盗 同一地点又看见

  马女士夫妇与民警保安正检查这辆车。徐醒民仆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