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搬动脚手架 砸伤两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36 新闻晚报
□何易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两名女子路过海宁路乍浦路,被突然倒塌的脚手架压倒,头破血流。

  昨天下午,海宁路乍浦路某店铺正在进行外墙装饰。下午4时许施工完毕,工人想把铁制脚手架移开。在搬动过程中,近3米高2米长的脚手架突然倒下,两名路过的女子被压倒在地。附近市民见状,急忙过去将两人从铁架下拖了出来。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两名正等待拍片的伤者,她们脸上还有血迹,其中一人脸肿得很厉害。“脚手架那么重,两个人根本搬不动。他们在马路边施工,一点安全意识也没有,至少应该有个人在边上劝阻行人不要靠近嘛。”一名陪同者说。

  两名伤者的情况较为稳定,但仍需进一步观察。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