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妇女公交车顶坐三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36 新闻晚报
□何易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天下午1点左右,一名中年妇女突然从海宁路河南北路的一座人行天桥上坠下,坠落到了一辆63路公交车的车顶。公交车司机听到巨大的声响,还以为是爆胎,下车查看后发现轮胎并无异状,于是继续行驶,直到行驶了三站路后,被旁边的公交车司机提醒,才知道是有人跳到了车顶上。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将该名妇女救下,紧急送往长征医院救治。目前妇女并无大碍。

  记者赶到天目西路恒丰路时,妇女已经被救下,正被抬上救护车。妇女的右手被擦伤,头也摔破了,浑身脏乱不堪。在公交63路车的车顶左前方留有一摊很大的血迹。

  公交63路的司机告诉记者,他驾驶的公交车经过天目路恒丰路时,旁边的一辆510路公交车的司机告诉他车顶上坐着一名中年妇女。他立刻将车停下来,发现确有一名女子在车顶上,他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在接到报警之后,立即到现场展开营救工作。在此期间,一名热心市民试图从公交车后部爬上营救这名妇女,但未成功。警方从公车内部将天窗打开,将该妇女从车顶上救了下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妇女目光有些呆滞,问她一些简单的问题都无法作答。问她为什么会在车顶,她也只是摇头、点头。据一名知情者说,妇女的精神有些错乱,还需有关部门进一步诊断查实。

  据63路公交车司机回忆,车途经海宁路河南路时,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响,他以为是车胎爆了,于是停车检查,左看右看都没有发现异常,就继续往前开。据知情者说,这名妇女跳上公交车车顶后,在上面坐了三站路才被发现。

  线索提供者获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