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车追尾 一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36 新闻晚报
□何易

  晚报讯 昨天下午1时许,A20公路外圈外环线隧道浦东入口处近200米处3车追尾,造成一人死亡,3人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沪牌的东风8吨平板卡车和一辆浙江牌号的东风8吨厢式卡车的车头面目全非,严重损毁;一辆江苏牌号5吨大卡车的尾部变形。警方和清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事发时,三辆卡车沿A20公路外圈外环线由浦东开往浦西,行至外环线隧道浦东入口处近200米处,在最前面行驶的江苏牌号的5吨大卡车突然减速,紧随其后的两辆8吨卡车连环追尾,三辆车死死地撞在了一起。

  前车司机说,事发后他急忙下车查看,发现后面的两辆卡车都撞在了一起。由于猛烈的撞击,驾驶室变形,上海牌号卡车的司机和两名工人卡在驾驶室里动弹不得,三人满脸是血昏迷不醒;浙江牌号卡车的司机也被卡在扁瘪变形的驾驶室里,浑身是血奄奄一息。

  消防员迅速赶到,用专用工具将卡在车内的四人解救出来,其中浙江牌号卡车的司机解救出来后,经急救人员现场施救,由于其伤势严重不治身亡。另三名伤者被迅速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事故还造成外环线隧道路段严重拥堵,车流的长龙达五六公里。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