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冠龙照相】老字号迁址外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 孙财元

  晚报讯 昨天有读者李先生来电反映,他半个月前在本市南京东路近江西中路的“中华老字号”上海冠龙照相器材商店冲印照片,昨天去取,结果发现该店已搬迁,附近也没有找到该店搬迁新址的告示。

  冠龙照相器材商店的有关负责人毛先生告诉记者,该店因市政动迁,目前已迁往外滩中山东一路102号正常营业。

  同时,毛先生也向记者叹苦境,他说,他们曾在老店址附近贴了三四次“迁址告示”,都被人撕掉了,害得顾客找不到冠龙新址。近一个月来目前该店累计已有上百个冲扩照片取件袋三四千张照片,都因顾客找不到新店址而未来取。店方也很着急,希望顾客赶快到新店址来取。消费者也可拨打电话63235752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