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头被城管打伤躺在地上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3:23 辽沈晚报

  将近5个小时,77岁的王启安躺在城管车前,讨要说法。不远处,是两名城管人员。

  昨日下午2时许,因为口角引发的肢体接触中,王启安最终倒在城管车前。现场目击者及老者称,事发时,一名坐在城管车驾驶员位置的男子动手伤人,随后离开现场。

  沈阳市和平区马路湾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对该男子打人的说法回应称:“应该不会吧。

  老人:执法车上的人打了我

  昨日晚6时30分许,记者在沈阳市和平区嘉兴街6号楼所在小区内见到,一辆车门喷有“城管”字样的执法车停在入口处,车前,一名老者躺在地上。

  “我叫王启安,今年77岁了,我让城管的人打了。”王启安老人躺在地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当日下午2时许,他外出走到小区门口时,恰好门前停着这辆执法车,车上坐着4个人,其中一个坐在驾驶员位置上的男子没穿执法制服。

  “那个没穿制服的男的问我为什么瞪他,我就和他吵了起来,最后他骂我‘你个老菖菖菖’。”王启安称,在双方对骂中,他也回骂了对方。但没想到,未穿执法制服的男子下车后冲过来和他撕扯起来。

  “我们都看见了,那个男的不停推搡老头,把老头的身子都撞到车上,最后还用脚踹,打完人那个人就跑了。”一位目击者称,她的话得到了在场其他围观者的证实。

  人群中,一目击者称,当时在车上的是和平区马路湾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的人,“现在他们有两个人在门口看车。”

  然而,当记者来到门口,两名城管执法人员匆匆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