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避让过路车 路人骂司机遭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3:44 法制晚报

  

避让过路车路人骂司机遭打

  避让过路车 路人骂司机遭打

  伤者妻子:捷达车差点蹭到人司机:当时已减速

  昨晚9时许,在四惠公交车站西侧,王先生夫妇因避让过路的捷达车与司机发生争执。

  在现场,捷达车停在辅路上,王先生脸上有多道血痕。

  王先生的妻子说:“他们的车差点蹭到我老公,我老公骂了他们几句,他们就打人。”

  现场的捷达车司机则承认打了人。但他称,他们当时减速避让,但王先生不但用脏话骂人,还拍打他的车子。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对双方进行了调解。

  图为王先生堵在车前。

  文/ 叶慧 陈柱 王溪 贺霜 摄/ 黑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