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赌球” 输给老婆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3:50 法制晚报

  世界杯期间 家住通州小夫妻每天选场球猜输赢每次百元为“赌注” 男主人称

  “赌球” 输给老婆700元

  女主人称:也不是为钱 就当是送给对方的礼物今天下午打算请姐妹大吃一顿

  本报讯(实习生 贺霜)今天下午,家住通州的舒小姐将拿着老公输给她的700块钱请姐妹们大吃一顿,以庆祝她在世界杯期间的家庭“赌球”赛中以大比分胜出。

  舒小姐和老公龙先生结婚不到两年。世界杯开始后,她和爱人每天都会选一场球赛猜输赢或者比分,每次以100元钱为“赌注”,“如果两个队实力相近,我们就猜输赢,如果实力悬殊,就猜比分。”

  记者在舒小姐的家中看到,一张纸上密密麻麻地写满了每天的对阵表和比分,比分后面写着+300、+500、+600一大堆数字,数字后面还画着什么。

  舒小姐介绍说,纸上画的是俩人的属相鸡或狗,谁赢了就在后面画个自己的属相图,以示签名。

  “单单看比赛多少有点无聊。”舒小姐的爱人龙先生告诉记者,世界杯开始后,俩人便商量着要丰富一下世界杯期间的家庭生活,于是就决定用猜球的方式来改变家庭收入的分配方式。

  “我们的钱一直都是分开用的,其实也不是为了钱,就当是送给对方的世界杯礼物吧。”舒小姐说,好多朋友都给她出谋划策,姐妹们还经常将他们的赌球故事作为饭后的谈资。

  尽管是铁杆球迷,但龙先生从“开赌”那天起就一直运气不佳,20多场球下来,他已经输了1000多块给老婆了。

  决赛开始的前一天,龙先生把宝压在了意大利队身上,还把“赌注”加大到了500元,这才把损失减少到了700元。

  “其实她也就运气好点儿,巴西队跟法国队那场比赛开始不久,她瞎蒙了个比分后就睡着了,我是预计巴西队1比0胜的,紧张了好久还不如她这瞎蒙的呢。每次赢了之后她就拿着钱在我面前晃,我这铁杆球迷的脸算是丢尽了。”龙先生哭笑不得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