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51名少先队新队员和家长重温长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4: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2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李文蕊 通讯员 李剑韬)瑞金、雪山、泸定桥……这些70年前红军所走过的长征路,如今在东辛房小学的学生脚下再次重温。

  在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的日子里,门头沟区东辛房小学一年级的51名加入少先队的学生在入队仪式上,学生的家长们为他们佩戴上鲜红的红领巾,在门头沟区滨河世纪广场内,一同按照长征路线和特点,设置地点,重走长征路。

  孩子和家长一同走长征路,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家长共同追忆自己的成长历程,增进亲自间的感情,促进学生家庭与家庭间的交流,营造和谐的教育氛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