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聋哑姑娘写下字条失踪 家人怀疑被骗至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0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7月11日讯(记者 潘海波)一个漂亮的聋哑姑娘,给家里留下了一张字条后就失踪了。家人听说,聋哑姑娘被骗去了上海。可是派出所民警却说,不构成立案条件,只能尽全力四处寻找。

  16岁的的于玲恩是个可爱的姑娘,长了一双大眼睛,身材高挑,家里人都很喜欢她。年幼时一次医疗事故,让于玲恩成了一个聋哑人,今年从临淄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初中毕
业后,于玲恩就呆在临淄区皇城镇皇城村的家中。6月29日晚,家里人突然找不到她了,于玲恩的母亲在饭桌上看到一张字条:我去张店挣钱了,别找我。这是于玲恩留下的。

  一家人顿时着急了,一个涉世未深的孩子万一出去被骗了怎么办?于玲恩的叔叔立即开车到处寻找。于玲恩在特教学校的一名同学怀疑,于玲恩可能被骗去上海了。

  7月10日,记者和于玲恩的叔叔来到临淄公安分局雪宫派出所,民警说,现在只是女孩子失踪,没有证据表明被骗去了上海,不构成立案条件,只能尽全力四处寻找。

  于玲恩的叔叔顿时犯难了:“上海那么大,到哪里寻找?”他表示,他们将继续联系于玲恩的同学,提供更多的线索尽快把于恩玲找回来。(a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