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太多了 渔船底朝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汪权 通讯员 姜要兵)前天晚上8时许,正在厦门造船厂附近海域进行夜训的海警,突然听到呼救声:“我们的船要沉了,快来帮忙呀!”官兵们循声发现远处一艘船底向上的木质小渔船正在迅速下沉,两名渔民伏卧在上面。

  5分钟后,海警警艇便到达出事地点,只见两名渔民蜷缩在倾覆的渔船上。海警官兵迅速把系着绳子的救生圈抛向他们,两名渔民抓住救生圈后迅速套在身上,并被接上警艇送
到海警码头。同时,海警联系了附近渔船拖带倾覆渔船。近一个多小时后,渔船被拉到海警码头,并被翻了过来。

  遇险渔船为“闽厦渔0175号”,两名船员系海沧鳌冠村人。当天下午,船主林亚吉两人驾驶渔船到厦门东渡港附近海域浅滩打捞花蛤苗养殖,返航途经海沧大桥下时,由于货物沉重不堪重负,导致船底破裂进水下沉,翻船后,两人迅速趴在浮出水面的船底上求生。

  林亚吉激动地说,他们在水中浸泡时间很长,连电话都泡水了,如果不是遇到海警官兵,可能会人财两空。(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