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们在夏令营中领悟“大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哗啦啦长大了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陈晓璇,通讯员吴启光、实习生谢云报道:今天,50名小学生依依惜别,结束了今年暑假广州市学生的第一个夏令营。这个取名为“哗啦啦-齐娃娃”的艺术夏令营由广州青年文化宫举办。

  记者昨天在位于清远的拓展训练基地看到,尽管天气炎热,一个接一个的游戏让孩子们玩得满头大汗却兴奋不已;下田头摘菜,烧材生火炒菜……这些在家里从来不可能干的家务活,孩子们做起来却干劲十足。

  据带队老师介绍,这50名来自不同学校的小学生,互不相识,刚见面时个个傲气十足,互不打招呼,刚开始玩游戏时手都不愿意牵。为此,拓展训练中,特别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团队精神,只能众人齐心协力才能完成任务。

  记者了解到,暑假期间,青年文化宫还为青少年准备了包括街舞HIP—HOP、小天才健康街舞班动、漫绘画班、少儿拉丁摩登舞等的时尚兴趣班等“活动大餐”。

  一道菜做得涕泪俱下何奔摄

  

孩子们在夏令营中领悟“大道理”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