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伤者获偿近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32 深圳晚报

  异乡人遭横祸被烧伤松岗司法所成功调解

  伤者获偿近百万元

  本报记者海英通讯员张建国杨鹏报道在深打工的四川人任某在工作时遇到意外严重烧伤。日前,在松岗司法所介入调解后,任某先后收到赔偿金共计97万余元。

  去年11月13日,任某在为某公司厂房新安装的变压器接火,不料完成通电后不久,互感器突然爆炸起火,任某躯体大面积严重烧伤。该公司人员马上将任某送往医院救治。经过7个月的治疗,任某今年6月出院,治疗期间共花费医疗护理及食宿等费用52.2677万元。

  任某来自四川苍溪一偏僻山村,这场意外事故给他身心造成极大伤害。任某多次向肇事方索要赔偿,然而双方就赔偿金额始终不能达成一致意见。6月18日,任某在家人陪同下,来到松岗司法所寻求帮助。松岗司法所及时指派法律工作者介入调解。经三番五次做工作,当事人最终达成协议:侵权方除支付52万余元的费用外,共同一次性另补偿受害人包括医疗费、误工费、营养费、住院伙食补助、残疾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精神抚慰金等费用45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