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特警首次命名的“山城飞虎队”亮相山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7月12日消息(记者刘湛 实习生银雪)11日,重庆特警总队首次命名的“山城飞虎队”,在武警七支队公开亮相,向市民展示了他们的神功绝技。这支飞虎队在内地尚属首创。现场观看的专家称,重庆市的飞虎队,从技术到装备都强过香港飞虎队。

  30名飞虎队员与香港飞虎队着装一样,穿戴着令人觉得神秘的黑衣、黑头罩。一亮相,30名飞虎队员就先展示他们的拳脚功夫。拳断木板、脚碎瓷花盆。据介绍,铁掌碎砖石
,是飞虎队每位队员的必会绝技。在格斗训练表演中,一名飞虎队员突然飞起一脚,将另外一名体重达75公斤的队员踢得飞了两三米远。

  20秒打掉8个目标

  30名队员持手枪,15米远处,枪枪爆头。在解救人质的表演中,神准的狙击手,更是令人叫绝。20秒内,打掉8个目标。绑匪还没反应过来时,战斗已经结束了。

  据刚从韩国进行专业反恐训练回来的飞虎队员张毅介绍,这些成绩都是魔鬼训练的结果。现在,这群年轻飞虎队员,在20秒内,能毫无声息的徒手翻上10米高的楼房。专家称,队员的攀爬技术已达到国际水平。

  谈判专家会10种方言

  在重庆市30名飞虎队员中,最为神秘的就是4个谈判专家了。谈判专家老陶就会10种不同省份的方言。这使他在谈判中完全没有语言障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