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疆十一运: 乌鲁木齐市代表队获团体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6:07 乌鲁木齐晚报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7月8日开赛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一届运动会射击比赛,于11日落下帷幕。乌鲁木齐代表队取得了团体成绩第二名。

  据比赛竞赛处成绩统计,本次比赛共有22人次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来自石河子队的李铁打破了男子10米气步枪60发个人比赛自治区成年记录。

  乌鲁木齐代表队共有4人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并打破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和女子10米气步枪40发团体自治区同项记录。

  责任编辑:张瑶

作者:周科 钟磊 张孝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