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早餐摊前扫路面引火烧身 环卫工遭服务员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7:53 青岛新闻网

  劝说经营早餐的小饭店服务员注意卫生却招来一顿毒打。10日清晨,淄博高青县建设局环卫处一位50多岁的女环卫工人在清扫街道时被打成重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0日早晨5时30分左右,高青县建设局环卫处50多岁的女环卫工孟女士,开始清扫高青县城齐东路路口往西一段的黄河路。到了6点多,只剩下该县自来水公司西侧的一家小饭店的门口没有清扫。当时,这家饭店的服务员正在路边摆着摊卖早餐,一些盛饭用的塑料袋
被丢在了附近的地面上。

  孟女士上前对服务员说:卖早餐也得注意环境卫生啊,塑料袋就这么扔在地上多不好,你们也不打扫打扫?她见那几个服务员没有作声,就轻轻地沿着小摊的周围扫了几下。一个女服务员马上就喊:不能扫,太脏了!孟女士说:你们不扫,我扫还不行吗?话还没说完那个女服务员就拿起盛饭用的铁盘子向孟女士砸过来,一会儿又有两女一男冲上来打。那个男服务员一脚把孟女士踹倒在地,拳打脚踢。

  孟女士的同事张女士见状赶紧报了警,并招呼人把孟女士送到了医院,CT检查结果为左股骨颈骨折。据医生介绍,孟女士年龄大了,这种骨折很难在短时间内愈合,治疗的时候得很慎重,弄不好会留下股骨头坏死后遗症。

  事发后,饭店老板的亲戚派人送来了1000元钱,饭店老板也到医院进行了探望。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将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记者王恒 通讯员桂建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