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英俊前夫咬掉鼻尖仍不愿与其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23:30 重庆青年报

  帅哥前夫咬掉她的鼻

  “他把我抵在围墙边,当时我还以为要亲我,谁知他竟将我鼻子咬了下来。”昨日上午,在重医附一院接受完整形手术的毛毛(化名)不断诉苦。然而,尽管如此,她表示仍不希望与前夫分手。

  做完手术的毛毛,鼻尖又红又肿。 毛毛说,自己今年34岁了。2003年春天,她经人介绍与前夫熊某认识,熊比毛毛小几个月,长得挺帅,才认识两个月,他们就结婚了。还在蜜月期,熊爱咬人的习惯就暴露出来了,一个月之内,毛毛就被老公咬了3次。实在难以忍受的毛毛和丈夫离了婚,此时他们结婚才两月。

  

离婚后,熊某“认罪”态度很好,经过几番折腾,毛毛又回到了熊家。虽然两人之间时又摩擦,但熊某基本不再咬人。

  今年3月14日,毛毛和妹妹在家中的二楼玩,熊某带了3个“兄弟伙”回来玩。毛毛觉得妹妹也在楼上,朋友们都上楼来不方便,于是叫他们不要上楼。没想到,这样竟引起了熊洋的怀疑。晚上,朋友散去后,熊洋在路上毛毛:“你为什么不准我们上楼?”毛毛解释了一会儿,两人也没再争吵。走出一段路,熊洋将毛毛抵在路边一围墙边,毛毛以为熊洋是想亲吻自己,结果,毛毛只觉得鼻子一麻,一摸鼻子,竟然掉了一块肉!

  熊妈妈表示,儿子只有初中文化熊妈妈回忆,儿子只在一岁多时咬过一位女亲戚一次,而之后也没有咬过人。“即使打架也不咬人!”老人家表示希望两人尽快复婚,好好把日子过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