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泰收钱二十余万跑了 商户上门扑了个空苕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15 汉网

  

安泰收钱二十余万跑了商户上门扑了个空苕了

  汉网消息 (记者孔超 实习生韦露娟)昨日,江北一货运公司的四个店同时失踪,上百商户面临至少21万元的损失。

   失踪的货运部名叫“安泰”。昨日上午,记者在“安泰”的四个店——硚口
沿河大道、利济南路、黄陂街汉来广场、舵落口大市场看到,货运部均已人去楼空,共有上百商户在店门外焦急地徘徊。

  记者在黄陂街汉来广场5街E区29号看到,30余商户焦急地聚集在一起。

  商户陈士林称,10日8时许,他到硚口沿河大道12号的安泰货运部打听代收货款时,发现货运部房门紧锁,等了两个小时都没有开门。他赶紧向其他商户打听,大伙迅速前往4个安泰的货运部,发现均人去楼空,此前一天,这四个货运部均在营业。

  商户刘占强称,他们曾自发组织成一支上十人的搜寻队,在武汉、仙桃等多处查找安泰负责人胡某的下落,均无果。

  经初步统计,单汉来广场的受骗商户就至少在30户以上,少的受骗百余元,多的达8000余元,总金额达7万余元,而根据他们调查的另外3个货运部,受骗的商户有七八十家,受骗金额在13万元以上。

  商户们称,安泰的负责人胡某曾通知他们12日8时来领取代收货款。

  记者注意到,货运单上的安泰负责人名叫胡同顺,记者据单子上的手机号码拨打过去,已停机。目前,商户们已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