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圆通北路遇“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16 云南日报

  昨日早上的一场雨,让圆通北路上几个窨井成了“泉眼”。不过,这些“泉眼”冒出的不仅有污水,还有一些油污,可害苦了路过的市民,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有10多名市民遭油污“陷阱”纷纷滑倒。

  昨日上午9时10分,圆通北路中国银行旁的人行道,刚走上去脚底一滑,记者差点滑倒。细细一看才发现,100多米的人行道上满是发黄的油污,一旁商店的几名工作人员正在
用洗衣粉和拖把清洗路面。其中一人对记者说,早上雨太大,把人行道都淹没了,等雨停水退之后就留下这些油污。这名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路太滑,刚刚才几分钟时间,就有好几个人滑倒了。

  就在记者采访时,突然传来“哎呀”一声,一名骑电单车的男子突然滑倒在地,全身都被弄脏。这时记者才发现,许多市民都推着车从人行道上走,也是几分钟的时间纷纷有市民滑倒在地。市民张先生摔倒后气愤地说:“怎么这么多油污?真是气人,衣服弄脏了不说,还耽搁了上班。”

  这时也有4名环卫工人在清洗地面,他们说,油污可能是从窨井盖里冒出的,他们将尽快清洗完,以方便市民通行。看到有人摔倒,两名交通协管员也在提醒路人绕道通行。到记者离开时,油污基本被清洗干净。

  李荣 孙学蒙(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