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中"半拉子"工程污水坑塌方 埋进11岁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包头7月13日消息(记者文伟 包头台记者富饶) 为了便民利民在村中建污水坑无可非议,可迟迟未完工的半拉子工程由于防护不严却夺去了一个幼小的生命。失去爱子处于悲痛中的钱先生直指“大坑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填平他心中和现实的“大坑”。

  7月9号7点半左右,正在青山区二电厂附近一建筑工地干活的钱先生突然接到了邻居打来的电话,称他儿子在大坑里出事了。淋着小雨、带着妻子急急忙忙回到村里的钱先生看
见村里的大坑旁站满了人,当他和妻子连跑带爬来到大坑旁时,看到的是满脸血迹的儿子,才知儿子和同学在通向大坑的小水沟内玩时这里发生了塌方,儿子被压了进去。已经赶到的120急救人员告诉他儿子已经不行了。

  失去爱子的钱先生和妻子发现平日里一再嘱咐儿女远离的“大坑”是害死儿子的元凶。他们将向大坑的主人为亡儿讨说法。

  夺去钱家爱子的是一个深达10米、面积达200多平方米的大坑。大坑四周大约仅有二分之一做了简单防护,离大坑百米不到的地方就是居民区。据附近的居民讲,这个大坑是去年挖的,当初动工时好像是说当铺窑村委会要给居民在这里挖一个污水坑,以解决村里污水的存放问题。可工程进行了一半还不到的情况下,突然于同年11月份停工了。由于大坑附近堆满了土堆,这里就成了孩子们玩耍的地方。也因为这个大坑是孩子们上学、放学的必经之路,尽管各家大人一而再、再而三地叮嘱,可还是有孩子来玩。谁也没想到会在7月9号这天发生这样的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